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中医医院 > 就诊攻略 >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:上海市中医院

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:上海市中医院

时间:2021-02-08 阅读:1045

上海市中医医院

上海市中医医院优化业务流程,提供 “上海市中医医院服务中心”微信公众号线上“核酸检测”服务。现在,居民通过“上海市中医医院服务中心”服务号,完成“核酸检测挂号”及“线上支付”服务;医院检测完成后,还能通过平台线上查询“核酸检测报告”,具体操作如下:

线上核酸检测挂号流程


1

进入服务号,点击“就医服务”


2

点击“核酸检测挂号”



3

阅读核酸检测申请须知并确认


4

按提示填写个人信息采集

并提交确认



5

确认在线核酸检测申请



6

依次缴纳:核酸挂号费用及检测费用





9

申请完成后,可在周一至周六8:00—16:30期间,至医院核酸采样点完成采样





医院同时开通了线下 核酸检测“一门式”便民服务,市民也可直接前往体验便捷优质服务。

应市卫健委要求,申请核酸检测也可到健康云APP预约登记,再至医院核酸采集点采样。(并可在健康云APP查询报告)

↓就诊须知 ↓

(向上滑动查看)

门诊区域出入管理

1、来院人员必须佩带口罩,由芷江中路进入院区,请主动配合医院安保人员,接受体温测量后进入院区。

2、进入院区所有人员请至测温筛查区,持绿色“健康码”可走快速通道,其余人员请出示身份证、医保卡等相关证件。配合门急诊预检做好体温复测、流行病学筛查、登记后进入门急诊区域。

3、为缩短现场填写等候时间,可扫码登陆“上海市中医医院微信服务中心”填写流行病学筛查。

4、发热患者(体温≥37.3℃);14天内有高危地区旅居史及密接史,请主动告知发热预检工作人员。

预约就诊

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,医院各临床科室普通门诊、专家门诊、特需门诊均已全面开放。同时为了避免人员聚集,医院所有门诊均采用预约制,预约时段按30分钟计,请各位患者微信关注“上海市中医医院微信服务中心”或者“道拓医生在线微信服务号”等途径预约,并且按照预约时间段来院挂号。

核酸和抗体检测

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,按照“应检尽检”、“愿检尽检”的原则,上海市中医医院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和IgM、IgG抗体检测,24小时核酸采样。发热门诊患者均需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。

防护提醒

1、患者就诊全程请佩戴口罩,做到“一人一卡一口罩”。

2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,请实名预约就诊,挂号时请出示身份证、医保卡等相关证件,并正确告知联系手机等信息。原则上,门诊患者陪同人员限定1人,以免增加感染的风险。

3、在门诊等候、缴费、检验检查、取药时请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,坐下休息时请间隔就座。就诊时,1间诊室内1位患者,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、候诊区耐心等候。

4、每一楼层均设置免洗洗手液,请患者及家属在触摸公共物品后记得使用。

急诊与发热门诊

医院急诊、发热门诊24小时对外开放。


以上来源于上海静安官微

分享

上一篇:上海中医院门诊挂号攻略 下一篇:上海市中医医院2023年清明节假期门诊安排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